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欣雨BLOG_行走天涯,色彩人生!

欢迎到欣雨博客之家,这里是旅行的乐园,这里是精彩的人生

 
 
 

日志

 
 
关于我

QQ:396177865 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 喜欢用文字讲述缤纷的生活, 喜欢用脚步来丈量我们的世界, 我的梦想: 让世界的每个脚步留下我的踪迹, 用文字来抒怀我快乐的脚步! 让镜头记录我的路程和美丽的一切!

(原创图文)五月的九寨黄龙—系列七  

2006-06-23 11:45:43|  分类: 旅游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龙如此惊人美丽的景色,导游所做的竟然是费劲心思劝我们放弃,可以说不上黄龙真的不如不来,虽然来回在如此高的海拔走了两个小时,但非常值得!蓝色水底下是如冰一样洁白的石,任何落如水中的树枝都会被水中的矿物质包围而形成洁白的化石,蓝色下的纯白世界、阶梯状层层叠叠的无彩池,我不停的拍摄、录影,真是人间的天堂!还有她背后的雪山和前面围满了转经筒的黄龙寺!虽然天空竟下起了大雨,虽然寒冷侵蚀着我们,虽然因为春天不是水的季节少了一路的风景,看当我们看到雪山脚下的无彩池还有只是在山顶的那一刻放晴的时候,我们感慨神山对我们的眷顾,也为我们的此行而叫值!

 

 

1460276218.jpg

 

 

1460275180.jpg

 

 

1460274055.jpg

 

 

1460277113.jpg

 

 

1460278356.jpg

 

 

1460279478.jpg

 

 

 

1460279707.jpg

 

 

1460283695.jpg

 

 

1460284239.jpg

 

 

 

 

 

 

 

  评论这张
 
阅读(55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